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0:34 访问次数:

1月4日至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镇江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我校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积极建言资政,主动履职作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和讨论了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在开幕会上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人民代表大会并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加分组讨论,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经过选举,张正娣补选为市政协常委。袁建平、朱纯银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获评市政协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党委统战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