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社科工作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1:26 访问次数:

3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二号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社科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社科处全体成员、各相关单位的科研院长、高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赵明主持。

会上,社科处处长马国建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校综合目标考核体系修订等重要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谋划大项目、大平台及大成果,主动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促进我校哲学社科高质量发展。赵明强调各单位要做好省部级奖培育和多渠道获得各级领导正面批示。社科处各科室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洪波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指导,营造好科研氛围,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按照学校综合考核办法和任务指标分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抓重点,确保年底科研出成效;统筹做好稳定发展工作,确保学校事业发展保持较高水平。(社会科学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