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承办前沿技术交流会 为我校师生提供科研仪器交流平台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5:43 访问次数:

由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电镜专业委员会、江苏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电子显微科学技术交流会”于2019年11月8-9日在镇江成功召开。来自省内外高校、院所、检测机构等单位从事电镜技术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我校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http://sbcold.ujs.edu.cn/ceshi/uploadfile/20191113163815965.jpg

来自南京大学固体微结构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常州大学、东南大学的学者专家分别作了聚焦离子束束斑强度空间分布的测量铁性材料的筹结构研究负染色技术的应用和图像分析纳米矿物材料的透射电子显微研究突触粘附分子调节果蝇幼虫神经肌肉接头退化等研究新成果、新技术学术报告。为我校相关学院师生提供了前沿技术的交流平台,大会评选优秀论文奖13篇,其中我校师生获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和二等奖一项,进一步提高师生在仪器领域的科研兴趣,为其使用前沿仪器技术提供科研思路,激发科研潜力。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