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学校举行社科工作推进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8日 09:29 访问次数:


10月10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社科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洪波、副校长李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杜建国主持。

会上,社科处、学科建设与规划发展处汇报了近期工作。会议就10月份及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大平台、大奖项、大团队的谋划。围绕教育部奖项跟踪、省委宣传部智库培育、学术交流等方面,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学校特色、学科发展趋势等开展有组织的研究,不断加强与省内外知名专家沟通交流,扩大学科和学校影响力。各文科学院交流发言,表示将在学校统筹规划下,把各项科研工作做实、做细,期待人文社科研究水平有更大突破。

李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年终科研考核数据梳理,查漏补缺,力争科研考核优秀;二是注重顶层设计,建设好人才梯队,做好人才培养,推进校院二级管理;三是科研发展量质并重,做好发展谋划,发挥优势,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社科研究。

李洪波对人文社科发展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社科工作要走在前列;二是希望人文社科创新举措、高速发展,成为学校发展的新增长点;三是加强分类指导与考核,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政策;四是希望全校人文社科发展做好统筹工作,根据学科特点和发展现状,制定发展目标和任务,认真落实推进。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