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在我校揭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9:13 访问次数:

     10月18日,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洪波,江苏省科协调宣部副部长杨冬生,市科协党委书记、主席王琴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罗建强主持。

李洪波对省、市科协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发展成就和智库建设成果,希望智库基地能够在省、市科协的支持和帮助下,坚定使命担当,围绕国家农业现代化中的重大问题,扎实开展决策咨询和建言献策工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王琴希望与学校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发挥高校智库人才优势,加快打造“小中心、大外围”的智库体系。

罗建强从“智力支持有保障、学科交叉有特色、学术交流有平台、智库成果有要求、服务国家地方发展有潜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的建设规划。

       仪式上,李洪波和杨冬生为我校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

       杨冬生作《建设科技创新智库 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报告,从科技智库建设情况、智库文章选题与撰写、智库建设的路径机制等方面作深入讲解。(中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大学科协)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