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专家评审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6:57 访问次数:

近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徐骏教授等26位校外专家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数据计算及应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5个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进行实地评审。

副校长田立新出席了专家评审会。他对专家组成员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学校发展态势、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情况的同时,请专家们对我校新专业建设问诊把脉,为专业持续改进多提宝贵意见。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谦主持。

分组评审环节,专家组深入学院,通过听取自评汇报、专家质询、查阅支撑材料、考察办学条件等环节,对新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针对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参加评审的各专业均已达到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同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校外专家实地审核是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程序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新专业建设力度,促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