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推出29门免费在线开放课程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09:03 访问次数:

疫情当前,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战略部署,在特殊时期给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丰富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江苏大学集中校内优质教学师资力量,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网址: https://www.icourse163.org/)推出29门在线开放课程,课程类别包含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供全国各大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展线上教学与自主学习。

江苏大学全体师生也将积极发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优势,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课程教学与改革,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帮助全国师生、社会学习者远程在线学习,共抗疫情!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