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素质类课程教学工作部署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1:26 访问次数:

近日,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2020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及本科生教育工作组安排,学工处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确保新学期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在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并于28日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从修订教学大纲、统一教学内容、完善教学体系和做好上课准备等四方面进行统一部署。随后,中心根据春季学期的教学任务,组织任课教师制定线上线下教学实施方案。经与各课程组讨论后,课程拟通过超星泛雅、QQ群等线上教学工具,开展线上学习、重难点讲解、布置作业、讨论答疑等教学和辅导。此外,中心还建立课程组微信群,针对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积极为任课教师答疑解惑。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还将继续按照学校最新通知要求,及时完善工作部署,逐一排查每门课程的资源准备情况,逐一督查每门课程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进一步夯实工作,抓细抓实,高质量完成新学期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学任务。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