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中再获佳绩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8:57 访问次数:

   10月28日,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幕。我校共有16支队伍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奖牌榜位列全国第二;江苏大学再获优秀组织奖,12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实现了我校在该项大赛上的新突破。

本届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召开赛事专题汇报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负责校内赛的组织工作,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赛事宣传,共有500余名研究生的131个项目参赛。校内赛结束后和复赛开始前分别邀请专家进行文本撰写与路演培训。

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围绕“智慧双碳,创享未来”主题,以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宗旨而设立。2023年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