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例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9日 08:45 访问次数:

     1115日下午,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例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蔡英凤副校长、朱孝勇常务副院长、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正嵩副院长主持。

  蔡英凤副校长对督导专家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督导们的辛苦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督导在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省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 

    周正嵩副院长介绍2022-2023学年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对2023-2024学年校研究生教育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督导组专家就研究生课程教学改进、研究生培养环节完善、学位论文质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朱孝勇常务副院长希望督导专家从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在研究生培养、导师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督”和“导”的作用,对研究生培养中的薄弱环节提出解决方案。同时,研究生院做好服务工作,对督导反馈信息能够及时整改,逐步推动形成科学、完善的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