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教研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7月10日 09:08 访问次数:

7月7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主A楼506举行了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项教研活动,部分院领导、研究生督导郑敏学副教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赵如金主持。

郑敏学副教授结合自己听课体会及个人教学经验,阐述了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的思路和方法。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也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分别就课程思政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及改进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赵如金副院长要求研究生任课教师进一步完善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落实研究生课程育人理念,加快课程思政建设进度,将具有学科特色的思政元素有机融入研究生课堂教学,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