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师生座谈会

编辑: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2:34 访问次数:

4月10日,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唐恒在三江楼0302教室主持召开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师生座谈会,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研究员赵秋运及微专业授课教师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唐恒和赵秋运认真听取了部分学生对微专业课程的意见建议,并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及问题。唐恒介绍了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建设的整体思路、建设举措。她指出,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坚持打造一流高水平微专业,引入北京大学高水平教师资源,努力为学生搭建与国家顶尖学府学习交流的“直通车”,培养创新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赵秋运简要介绍了新结构经济学理论发展动态及趋势,他强调,新结构经济学坚持“知成一体”,除了是一门指导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的“经济学”外,更是一门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学问,希望广大同学抓住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这个高端学习提升平台,开阔眼界、奋发有为。

会后,唐恒按照学生所学专业、研究兴趣等组成研究小组,遴选出小组长,并为每组学生配备2-3人北大及江大“双导师”。(知识产权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