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高级别科研奖项申报指导交流会

编辑: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1:16 访问次数:

3月31日,在前期广泛摸底和深入动员的基础上,管理学院邀请学校社科处相关负责人为有报奖意愿的老师做针对性指导,10多位有意申报2021年商务部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和2022年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老师参加了活动,副院长朱永跃教授主持了此次指导交流会。

社科处副处长赵明先从奖项培育角度详尽介绍了往年获奖成果的挖掘、提升和亮化。社科处成果科科长朱茜对奖项申报的关键节点和技术性细节重点做了介绍。针对老师们的问题,两位社科管理专家逐一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此次指导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奖项的积极性,有助于提升申报材料的质量,促进学院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