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6:24 访问次数:

为精准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6日,在校学工处指导下,汽车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举办2021届车辆、动力、交通运输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工处、汽车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得到校学工处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邀请到徐工集团、上海大众、吉利控股、中集车辆、坤泰车辆等近百家省内外企业进校引才,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单位和校友企业。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汽车学院及兄弟学院15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投递简历两万余份。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沈辉,就业中心主任陈琦、副主任徐洋到现场进行业务指导。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江浩斌、院长尹必峰来到现场,与参会企业积极交流,对合作单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慰问,指导毕业生如何与招聘单位进行积极交流。用人单位在现场热情接受毕业生的咨询,从毕业生较为关心的福利待遇、岗位设置、企业文化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汽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全程指导本场招聘会的组织、筹备工作,精心细致落实招聘企业的各项对接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为促进毕业生尽早求职、充分满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汽车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