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专题工作会议

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6:27 访问次数:

3月15日,在机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务办主任和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黎明同志主持。

会上,张黎明对《江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定》《江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操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在党员发展过程中一定要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同时,明确党支部书记责任,按学校和学院规定的时间表,任务图和要求发展党员,不断提升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

学院党务办主任常燕同志就党员发展过程中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全体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和质量关的重要性,力争做好党员发展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水平。(机械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