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食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编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8:01 访问次数:

3月15日,食生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万由令,院长邹小波,关工委指导教师和学院团委副书记姚丹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夏大庆主持。会上,万由令、邹小波向关工委指导教师发放聘书,董英、李国文、陈冠华、陈燕和高启华等5位教师受聘学院关工委指导教师。

邹小波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总结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做了简要报告。夏大庆就关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和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就近期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万由令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三全育人”的重点工作,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共同打造出学院关工委工作特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