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圆梦前行”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编辑:王升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09:19 访问次数:

3月14日,数学科学学院在三江楼209举办信仰公开课·梦想公开课之“研途有你,圆梦前行”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正娣和三位20级研究生进行专业指导和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万选,辅导员王升和申成斌以及2017级毕业班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张正娣副院长首先就考研复试的前期准备工作笔试面试的应对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建议。她强调同学们面试过程中回答问题要有条理,同时保持沉着冷静、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诚实严谨的态度张院长还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随后,学院20级的三位研究生李栋梁、康金艳、郭志龙同学就如何联系导师、简历制作、英语口语、复试准备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郭志龙同学还特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调剂的经验三位同学的分享内容充实、思路清晰,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科学有效地做好考研复试的准备工作,增强备考信心,助力学生考研成功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