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食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13日 21:1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在学习科研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3月11日,食生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食生学院副院长张红印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郎涛、院团委副书记姚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熊治渝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大庆主持。

会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逐一发言,博士研究生主要围绕实验仪器预约和维修、实验室安全管理、论文发表以及出国深造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硕士研究生主要围绕拓展学分、工作室工位需求以及联培学生现阶段的实验安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张红印副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并进一步强调研究生应该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加强学术研究。郎涛和熊治渝老师也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了补充。夏大庆就学生日常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位研究生要遵守校规校纪,按照要求做好请销假,毕业班同学更要多关注就业信息,尽早就业。

本次座谈会从实际出发有效听取了研究生同学的需求和心声,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科研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的教育培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