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深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编辑: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7:23 访问次数:

3月11日,学工处副处长陈权、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刚老师深入管理学院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交流。

陈权就校心理中心“一本四全”的工作理念、“一点四化”的工作方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心理育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对辅导员的心理工作方法和能力进行了现场培训,希望管理学院充分发挥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的骨干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干预”。

欧阳国庆对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分析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做法与不足,并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做好心理工作与心理健康中心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与会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学生心理谈话技巧、心理突发事件处理进行了详细咨询。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管理学院之间的联系,搭建了桥梁,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心理危机预防机制,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保障心理育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管理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