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后勤服务人员开展“学雷锋、抗疫情、助返校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1年03月06日 10:36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学生返校,3月4日,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诸建庆带领全体党员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新校区开展“学雷锋、抗疫情、助返校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京江学院党委书记尹志国参加了本次活动,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勇,京江学院纪委纪律检查员马骁,京江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卞力陪同。

活动当天,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前往京江学院。活动开始前,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马高强在活动现场做简要培训,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志愿工作。随后,所有志愿者兵分两路前往京江学院东门和南门,协助工作人员核验返校学生身份、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及开展交通疏导。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全力当好返校季“保障员”,筑好开学季“防疫墙”,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保障了学生返校的安全,更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谋划、共部署、同落实的深度融合,受到了京江学院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促业务,践行后勤人的使命与担当。

(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