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编辑:艺术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1:17 访问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寒假的生活与学习动态,把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寒假期间艺术学院教职工分别走访慰问了寒假留镇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和寒假动态。

艺术学院党委朱立新书记与研究生导师张力丽老师一起走访慰问了寒假留镇的石家庄籍研究生刘晓昕,张力丽老师还邀请刘晓昕去家里吃了年夜饭。辅导员马成成、焦梦露、谢春凯分别走访了家在安徽、山西、江苏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几位老师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收入、家庭成员失业情况、学生寒假学习动态,并且进一步向家长和学生宣传介绍了江苏大学“奖、助、贷、勤、补、减、免”等多元化的奖励和助学体系,勉励学生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做好人生规划,做到德才兼备,知恩感恩,自立自强。走访慰问结束,学院老师向学生发放了学校的“爱心基金”、毛毯、食用油等物资,助力学生和家长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要全面做好扶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关心关爱每一名贫困生,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把各项资助措施落细落实,在给予学生物质上的帮助的同时,对学生进行感恩、励志教育,将资助育人理念落到实处。(艺术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