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使用《“江大元素”素材汇编》会议

编辑: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5:20 访问次数:

近日,为扎实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使用《江苏大学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江大元素”素材汇编》(简称《“江大元素”素材汇编》)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志芳主持,系部书记、主任和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谢志芳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校史校情教育及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校党委宣传部策划编印的《“江大元素”素材汇编》,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院教师要在认真学习和研读的基础上,将“江大元素”有效融入课程教学之中,把《“江大元素”素材汇编》作为每门课程教学时思想政治教育的参考案例,积极推进对大学生的价值观培育和塑造,有效提升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本科课程的内涵性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大学英语》课程获批第一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外国语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