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京江学子在“数维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编辑:京江学院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6:27 访问次数:

近日,2020年“数维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京江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19级机械俞杰组(俞杰,荆莹,邵海涛)获得国际赛二等奖(Honourable Metion),本次比赛二等奖获得队伍约占参赛总队数的30%。另外有6组队伍获得国际赛成功参赛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

该项赛事由数维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协作会(由教育部主管、国家一级学会直属组织)及内蒙古创新教育学会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提高英文科技论文撰写水平。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大学以及美国、英国等国家知名高校的2000多支队伍参加。

为能在“数维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有所突破,京江学院师生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指导老师季銮顺对MATLAB建模软件进行了多次培训,同时让每个建模小组进行了案例操作与讨论,通过系统培训很好地培养了学生在建模、写作以及英语方面的能力。(京江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