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食生学院加强学期末学风建设工作

编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42 访问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能力,以更好地状态迎接期末考试,近日,食生学院组织了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加强期末学风建设。

1月7日和8日,食生学院分别邀请化学化工学院王德萍老师和数学科学学院韩敦老师为2020级本科生指导《无机化学》和《高等数学》课程学习,两位老师就如何学好两门课进行了指导,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帮助大一学生转变学习方法,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1月8日,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建议,了解学生课程学习情况,指导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1月9日和10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谈心,了解学生期末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学生缓解考试焦虑,引导大家树立信心。同时,对社区安全开展教育和检查。

近期,辅导员还通过与专业教师、学业导师等进行交流,了解学院学风班风情况;与相关学生开展单独谈话,关心学习困难学生;深入课堂参加巡考,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与部分学生家长进行联系,共同帮助学生学习生活。

食生学院十分重视学风建设工作,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学业辅导、家校交流等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努力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落实落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