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首届“艺苑曙华”颁奖礼暨“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启动仪式

编辑:艺术学院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1:17 访问次数:

1月6日,艺术学院首届“艺苑曙华”颁奖礼暨“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启动仪式在学院13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院长韩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一蓉,副院长张凯、张文莉,全体辅导员及“艺苑曙华”获奖者和“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班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范一蓉主持。

(韩荣宣读首届“艺苑曙华”表彰文件,院领导为第一届“艺苑曙华”优秀学子10名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朱立新、韩荣为“周恩来班 邓颖超班”创建班级授旗,各班班长和副班长接旗)

首届“艺苑曙华”获奖学生、“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班级学员韩啸作为同学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成为“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班级的一员,以后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中华腾飞而奋斗,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号召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朱立新讲话,他对获奖同学和创建班级的成立表示祝贺,也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党员和广大学生干部要在学习、科研、竞赛、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社会的本领。

“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启动仪式最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动画片“周恩来童年读书”——《大鸾》。

“艺苑曙华”优秀学子评选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夯实学风班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2021年学院将成立以“艺苑曙华”优秀学子为主要成员的宣讲团,利用团学活动、晚自习等机会,向艺术学院同学分享学习、科研、竞赛、社会工作等心得,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的作用,引导广大同学热爱学习、热爱科研,做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形成“有榜样、有引导、能践行、勇担当、重情怀”的人才培养良性循环。寒假期间学院团委将启动“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创建工作“三个一”活动即:“读一本周恩来原著、写一篇读书心得、创作一幅艺术作品”,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周恩来、了解周恩来、研究周恩来、践行周恩来精神的良好氛围,把学习伟人精神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周恩来总理“道义争担敢息肩”的担当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爱国精神,用实际行动报国强校。(艺术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