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我校完成暑期学生海外学习线上项目工作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4:12 访问次数:

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根据疫情期间国际交流合作从实体交换为主转向线上交流为主的趋势,今年7-9月,我校组织了347名学生参加暑期学生海外学习线上项目工作。本次海外学习线上项目既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多伦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名校前沿学术课程,也有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还有世界500强金融企业线上实习项目等,内容主要涉及与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密切相关的项目。经过2-3个月的线上学习,参与学生纷纷表示,海外学习项目使自己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国际化视野,而且增强了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学业规划目标。

  据悉,为做好暑期海外线上项目工作,学工处在今年5月份共开展了12场次的线上宣传会,参与学生2000余人次,并结合疫情形势和学生实际需求,经过多次调研,最终精选了32个海外学习线上项目,同时配套制定了线上学习资助政策,满足了学生的国际化需求。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