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喜获“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1:07 访问次数:

日前,学校表彰2015年以来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学生工作处荣获“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人荣获“江苏大学国际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学校第三次国际化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坚持“以生为本,个性发展”理念,牢固把握“国际化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学科专业建设服务”这一要求,从构建服务机制、扩大宣传覆盖、完善激励制度、定制专业项目、强化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不断推进学生短期海外学习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五年来,学生参加海外学习和出国类外语考试人数屡创新高,其中短期海外学习人数从2015年的504人增加至2019年的823人,增幅为63%,累计超过3200人;参加和通过出国类外语考试人数分别从2015年的428人和294人增加至2019年的950人和665人,分别增幅为122%和为126%,累计分别突破3000人和2000人。学校还分别荣获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江苏省海外文化交流项目优秀组织奖,并多次作为典型经验院校代表在全省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