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编辑:艺术学院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6:35 访问次数:

3月6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党委副书记王飞,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组织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立新主持。

会上,朱立新首先回顾了学院党委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工作成效和不足之处,传达了学校3月份党务工作例会精神,部署2020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和近期各基层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说,2020年是学校“一流学科”创建关键之年,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美术师范专业认证和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等重要工作,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认真组织教师和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项管理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维护正常稳定的教学生活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强化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创建和学生的就业指导等工作。三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今年是党支部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提质增效”年,各支部要要认真落实《新时代江苏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积极推动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创建“优质党支部”。四要坚守岗位,守护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落实一岗双责。

王飞结合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提醒师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等。(艺术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