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院一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06 访问次数: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院一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院一品”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共评出立项项目24项。经公示无异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院一品”立项项目建设,整合资源,精心谋划,做好项目的经验总结和推广宣传,推动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在项目建设期内,学院需配套不低于5000元的专项经费,确保项目实效。

     

    附件: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院一品”项目评审结果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团委

                                                      2019517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