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出版社百余种图书亮相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8:54 访问次数:

    2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北京盛会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行,江苏大学出版社百余种图书亮相会场。

    时隔两年重新开启的北京图书订货会,是图书行业2023年开年的首场盛会,订货会以“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再创出版辉煌”为主题,突出展示重大出版工程、精品学术出版,重点展示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时代精品,以文化人。

    本届图书订货会上,我校出版社展出图书190余种,《泵及系统理论与关系技术丛书》《绘画投射测验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丛书》《中国赛珍珠研究丛书》等一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重点出版规划项目、精品学术出版物,受到热情追捧。为期3天的订货会,江苏大学出版社初步达成百万余元意向性订购协议,并与江苏译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鑫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书商商定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出版社)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