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全省重点区域联合招聘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50 访问次数:

    3月3日上午,2023年全省重点区域联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二楼主馆举办,这是我校充分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有力之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春季“校园招聘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邀请泰州市、连云港、张家港、常熟市、丹阳市、常州新北区、中国医药城等7个地区来我校集中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累计204家优质用人单位现场揽才,累计需求数超8770个,所需专业基本涵盖我校各学科专业,用人单位对企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部分地区人社人才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毕业生推介地方人才政策,以真情实感、实惠政策、优越环境真诚选聘我校优秀毕业学子。部分学院学工副书记、辅导员也纷纷到现场与企业对接,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同时也积极帮助未返校毕业生代投简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将一以贯之的围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后续还将邀请昆山市、无锡滨湖区、苏州工业园区等核心区域人社人才部门组团来校引才,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全流程”“不断线”式就业服务,全方位保障我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求职、满意就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