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求知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1:33 访问次数:

    2023223日上午十点,求知书院在机械学院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研讨会,求知书党总支院副书记张黎明主持会议,求知书党总支院副书记王鹏及法学院、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张黎明从指导思想、就业工作、教育管理、创新创业、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七个方面,讲解了社区学生工作中需要关注的各项重点。最后,王鹏从学生工作经验,讲述了社区学生工作需要具备的各项品质。

    求知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