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江苏高校易班‘金优课’评选”中喜获佳绩

    编辑:魏小妮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11 访问次数:

    12月23日,2021年度江苏高校易班“金优课”评选结果揭晓,我校3项申报作品均喜获佳绩。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江苏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面向全省易班共建高校开展,围绕“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征集公开视频课程。课程要求原创设计和拍制,引领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经过专家组评审,我校作品《一个人 一辈子 一件事 从袁隆平先生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荣获二等奖,作品《“辅导员微课堂 一起学党史”系列微课》《信·党》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易班共建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立足“服务学生、促进工作、融合开放”工作理念,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易班共建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优化思政教育的内容供给,逐步亮化网络思政教育的榜样引领作用,在队伍培养、品牌打造方面切实增强网络思政教育的感染力、引领力。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