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站式中心服务岗获省2020年度“巾帼文明岗”称号

    编辑:刘畅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1:03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发文,表彰2020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岗被表彰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该服务岗是我校实施学生事务公开的“一站式”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平台,现有工作人员29人,其中女职工21人。中心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提供事务服务、指导服务、发展服务三条主线业务,全力打造更受学生欢迎的“学生服务之家”。

      中心已累计服务学生28.9万余人次,相关工作做法得到了中央人民政府网、教育部网站、《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中心服务团队先后获得第七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管理服务示范岗、镇江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