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院建设工作探讨会召开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13 访问次数:

    318日,学校召开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各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泽中主持。

    会上,十大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目前书院的建设进展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任泽中对书院建设中面临的困境和书院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阐释,并就如何推进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在物理空间建设方面,学工处将竭尽所能,加大物理空间建设力度,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推进书院软硬件建设;其次书院要加强内涵建设,在现有条件基础上要各展所长,主动设计书院各项方案,邀请相关资源和力量下沉书院,提升书院工作影响力;最后在经费保障上,学工处将积极统筹规划,合理压缩其他条块经费,全力用于书院建设,实现现有资源的效益最大化。

        接下来书院将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双院协同、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书院认同感、营造书院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谋划思考,逐步形成书院“搭台子”,学院及职能部门各方力量“来唱戏”的生动局面。

                                                                           (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党工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