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固书院联合医学院举办书院院徽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功能型党支部筹备会

    编辑:赵天魁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12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书院文化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书院建设,3月5日下午,北固书院与医学院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103联合举办书院院徽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功能性党支部筹备会。北固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庄蕾,公寓服务中心北固校区主管张垚老师,医学院辅导员吴佳乐、曹思远、马跃,北固书院辅导员薛岩伟及获奖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书院院徽设计大赛共收到作品30余份,评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

    颁奖仪式上,张钧首先介绍了书院的内涵和意义并就书院的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张钧和庄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功能型党支部筹备会上,张钧介绍了功能型党支部成立的背景、意义和要求;庄蕾表示书院和学院应当共同努力,协同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与会成员就各楼栋的党员分布情况、双院协同管理制度、作用发挥以及功能型党支部组建框架进行了探讨。

    (北固书院、医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