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松书院开展“知雷锋,颂雷锋,做雷锋”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编辑:赵天魁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0:34 访问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4日下午,迎松书院联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江苏大学附属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在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开展了“知雷锋,颂雷锋,做雷锋”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一同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校关工委汤静霞、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岑欢以及教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和迎松书院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142C3A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江苏大学关工委汤静霞同志讲述雷锋精神和江苏大学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者邵仲义的感人事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附属学校少先队员讲述身边“活雷锋”故事;朗诵学习《雷锋日记》以及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E8506


            江苏大学关工委汤静霞同志讲述雷锋精神和江苏大学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者邵仲义的感人事迹,呼吁学生们从自身做起,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迎松书院党总支书记董国军讲到,同学们要深入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努力学习,从自身小事做起,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本科生学生党员李同学讲到学习雷锋精神就是学习他热诚关爱他人的大爱胸怀。少先队员王同学讲了江苏大学化工学院刘邦祥同学不顾个人安危扑灭山火的故事。

    随后少先队员们分组朗诵了《雷锋日记》,活动的最后,全体一起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15DF1E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决心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雷锋精神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使雷锋精神成为青春的主色调,时代的主旋律。

    (迎松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