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松书院举办楼长层长座谈会

    编辑:赵天魁 时间:2023年12月02日 13:41 访问次数:

      为推进书院管理网格化,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实际困难,持续做好书院安全文明建设,12月1日下午,迎松书院在校“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楼长和层长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迎松书院党总支书记董国军主持,学工处、相关学院也十分重视,分别安排相关科室人员、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董国军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书院建设推进情况和迎松书院的基本概况,他指出,书院建设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书院与学院的协同协作,深化“三全育人”和“四自教育”的有机融合,进一步凸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导向,努力实现党建引领、思政加强、学生便利、校园平安等主要目标。

    随后,董国军与楼长、层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楼长、层长们分别反映了书院各栋楼的学生们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主要的意见建议,董国军就每栋楼面临的不同问题,存在的难点、痛点,与大家共求解决办法,并表示将会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努力为书院同学们打造舒心温暖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推动学生成长共同体的进一步形成。

    最后,董国军提醒大家,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是学校学生社区“安全文明建设月”,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养成安全用电习惯,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严防冬季火灾;秋冬换季时节也是心理健康问题高发时期,要关注同学们身心健康,及时发现、反映或化解相关矛盾纠纷,防止极端事件发生;要加强网络反诈宣传,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书院作贡献。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楼长层长对书院未来发展的了解,使得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充满信心共同建设好书院这个大家庭,更好地服务书院的同学们。

    (迎松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