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召开书院辅导员送岗见面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4:55 访问次数:

    12月13日,书院辅导员送岗见面会在一站式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泽中、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院辅导员、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芬主持。

    会议伊始,泓江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强代表十大书院对新到岗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生工作处精心选派优秀人才助力书院建设,希望全体书院辅导员能够发挥潜力,为学校书院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任泽中对书院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保持“优秀者”,书院辅导员经过层层筛选进入书院工作,要充分肯定自我,树立工作信心,继续保持优秀;二是做好“创业者”,书院建设尚处于探索阶段,每位书院辅导员都是书院建设的先行者,应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精神,群策群力,为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三是凝聚“一家人”,书院作为学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书院辅导员与其他学生工作教师是并肩战斗的好伙伴,更是唇齿相依的一家人,应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自己的使命感。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