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环境建设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4:51 访问次数:

    12月11日,“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环境建设研讨会在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处长任泽中、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张芬主持。

    会议邀请艺术学院徐英作“校园文化育人环境及氛围营造策略研究”专题报告,从书院建设背景、书院形象设计、书院文化空间建设等三方面详细介绍并提出具体建设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书院文化环境建设展开研讨交流。

    任泽中对宣传部和艺术学院徐英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书院要在今天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结合各书院实际情况提出社区文化环境建设的针对性意见,为后续书院软装采购招标工作打好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