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心书院举办书院入住辅导员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6:30 访问次数:

    文心书院(C区)共有6名辅导员入住,为了解书院入住辅导员基本状况,充分发挥他们在学生社区的“一线”作用,11月14日下午,文心书院联合学工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江苏大学文心书院入住辅导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孙友亮老师主持,文心书院党总支书记吴立平出席座谈会。

    6名辅导员分别对自己入职时间、所住楼栋、当前从事工作、所带学生人数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孙友亮介绍了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职能,并回答了辅导员的有关问题。吴立平对文心书院当前情况及未来工作打算做了介绍,并希望辅导员们能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书院工作的关系,经常深入学生,更好地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座谈会最后,大家对如何做好当前工作与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