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6:02 访问次数:

    1123日,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党委学工部() ()长任泽中、副部()长张芬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任泽中主持。

    会上,任旭东对彭晓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张芬介绍了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随后围绕“三全育人”机制构建、书院建设、辅导员职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彭晓琳一行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展开现场交流。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