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3:43 访问次数:

    1120日,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学工楼30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十大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任泽中主持。

     会上,求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孙后军作为代表汇报了十大书院近期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困境难题,梦溪书院党总支书记陈权、文心书院党总支书记吴立平、毓秀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娟结合近期到先进高校调研学习情况,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海南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书院制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和经验启示。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