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一站式”学生社区软硬件设施建设分工协调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6:19 访问次数:

        118日,我校召开了“一站式”学生社区软硬件设施建设分工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泽中主持。

    会上,任旭东对“一站式”学生社区软硬件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重点推进的学生教育培养模式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工作。二要加强工作协同。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尽力克服困难推进落实各项任务。各书院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主体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协同配合,推进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学工处要优化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统筹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软硬件设施建设。三要坚持以生为本。要换位思考,从学生角度出发,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处置学生关注的各类问题,努力把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会上,任泽中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软硬件设施建设进行了具体任务分工,各相关责任单位就目前“一站式”学生社区软硬件设施建设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宣传部、学工处、团委、财务处、设备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职工医院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学工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