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7:03 访问次数:

    1031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暨11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泽中主持。

    会上,李洪波对当前社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系统学习社区建设相关文件制度,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勤于思考,高质量完成“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各项任务;二要加强研究,强化学院与书院的协同研究、书院党建研究、实践推动研究、监督考核研究,在实践中边干边总结,探索符合校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新模式;三要加强落实,各牵头建设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出发,抓紧落实十大书院和十大育人中心建设工作,努力将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学生党建的前沿阵地、“三全育人”的实践园地、智慧服务的创新基地和平安校园的样板高地。

    会上,任旭东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各项任务分工和责任单位,对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牵头单位对照年度目标进行阶段性总结汇报,学生社区党工委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未来规划。

    会上,学工处、团委还部署了11月份重点工作。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书院党总支书记、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处、团委、心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