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学工部赴海南大学调研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6:58 访问次数:

    1019日,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任泽中、梦溪书院党总支书记陈权、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刘洁等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一行4人赴海南大学开展调研学习。海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欧建猛、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林冬冬以及相关书院党委书记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和走访考察。

    座谈会上,欧建猛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工作,详细介绍了该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发展过程、建设举措和特色做法。他重点介绍了海南大学书院职能与运行机制,书院制改革发展思路与举措、经验等。双方围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党建引领、书院建设、社区文化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社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任泽中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南大学乘风书院、南海书院等,深入了解书院物理空间建设、功能区设置、育人力量下沉社区等情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