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02日 11:02 访问次数:

    9月28日,学校在会议中心二报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书院党总支书记,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工作条线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任旭东专题部署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任务分工,确定“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思路;三是明确建设主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任旭东强调,要高度重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结合文件要求,对照任务分工,创新工作方法,研究解决路径,推动教学资源、队伍资源、硬件资源等下沉学生社区,实现书院与学院双院协同,确保书院建设富有成效,落在实处。

    会上,学生工作条线部署了本科生、研究生、团委10月份重点工作。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