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综合性供需洽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02日 11:00 访问次数:

    922日,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大学首场秋季校园综合性供需洽谈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副校长任旭东现场走访参会企业,关心了解参会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

    本场招聘会围绕重点区域、重要行业、重点企业邀请京东方科技、中天钢铁、凯泉泵业、恒立液压等340余家单位进场引才,职位需求量超1.1万个。岗位涉及智能制造、能源动力、材料化工、金融管理、医药生物等多个行业领域,基本覆盖我校所有专业门类,吸引我校2000余人次进场求职。此外,镇江市、仪征市人社部门还组织地方重点企业进校揽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现场还设立政策推介、简历指导、求职解惑、公考咨询专区,为所有求职毕业生提供点对点指导服务。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纷纷组织毕业生进场求职,积极与学院学科相适配的企业主动对接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我校将持续构造立体化、精准化、规模化的校园引才体系,充分发挥校园市场的主渠道作用,持续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为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