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邹小波调研指导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6:50 访问次数: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小波一行到学生工作处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海军、副处长陈权、孙海涌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王海军汇报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包括“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整体建设概况、工作成效、具体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

    邹小波充分肯定了学工处作为牵头部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统筹和推进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生社区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学生密切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二要强化社区资源优化整合,因地制宜,加大书院物理空间建设力度,为辅导员入驻、十大育人中心办公等提供条件保障;三要加大推进力度,做出亮点。要向先进高校学习,勇于争先进位,防止被赶超。要结合江大实际,注重经验凝练,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具有江大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育人新模式。

    信息化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并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物理空间建设改造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党委学工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