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钟灵书院召开工作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5:29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上午,钟灵书院在学工楼3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了书院工作要点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精品项目落实方案。书院党总支书记陈权、副书记周西安、薛宏丽、邱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权主持。

    陈权传达了4月24日召开的全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调研学习西安交通大学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情况,并就钟灵书院今年工作要点以及建构钟灵书院“1+6+X”网格化心理育人管理服务体系进行了说明。

    与会领导对书院党建、思政、管理、服务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